Tuesday 15 May 2012

瞬间感触

转眼就要结婚了… 很短的日子里,却经历了很多很多。特别是我妈妈进院的那一段日子,我知道我没选错丈夫。  我常常问,“你爱我什么?”虽然你给不到我答案,但你的行为一直都在告诉我你有多爱我。虽然我们的过去有不开心、有伤害、有失望、有怀疑…但这一切都变为美丽和带给我们欢笑声的回忆。我们都变了…你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,我的生活变得成熟了。什么改变了我们?家,改变了我们。我爱上了你的吻,爱上了牵你的手。我爱上了捉弄你,逗你笑的日子,我爱上了属于我们的空间和时间…我爱上了我们的家和未来的家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